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将在斯洛伐克建立电动汽车工厂

来源:汽车2022-07-02 10:07:40
导读 沃尔沃已宣布计划在斯洛伐克科希策以外建立一个全新的装配厂。该工厂将成为沃尔沃在欧洲的第三家工厂,耗资约1 2亿欧元(1 25美元 1 03英镑)

沃尔沃已宣布计划在斯洛伐克科希策以外建立一个全新的装配厂。该工厂将成为沃尔沃在欧洲的第三家工厂,耗资约1.2亿欧元(1.25美元/1.03英镑),计划于明年开始建设。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2024年将安装设备和生产线,2026年开始量产。

沃尔沃并没有对这家工厂多说什么,但它将是一个“最先进”的设施,气候中立,专门负责制造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接着表示,科希策工厂将补充他们在比利时根特和瑞典托斯兰达的现有欧洲工厂。

该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多达250,000辆汽车,并计划创造“数千个新工作岗位”。沃尔沃也在展望未来,因为他们指出该网站可以进一步扩展。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JimRow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最大的销售地区欧洲的扩张对于我们转向电气化和持续增长至关重要。我很高兴将沃尔沃汽车的生产足迹扩展到斯洛伐克,并期待在未来的旅程中欢迎新的同事和合作伙伴。”

沃尔沃补充说,他们的目标是到10年中期将年销量提高到120万辆,并表示科希策工厂地理位置优越,因为斯洛伐克拥有完善的汽车供应链,这要归功于其他四家汽车工厂。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到了“良好的物流和运输联系”以及政府的激励措施,这是“决定将工厂设在科希策的关键因素”。说到后者,政府资金预计将覆盖工厂成本的20%左右。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