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威斯曼考虑电动豪华SUV和更实惠的跑车

来源:汽车2022-06-12 10:24:39
导读 威斯曼最近带着全新的ProjectThunderballEV跑车起死回生,但这个复兴的品牌显然计划进一步扩大其车型范围。更具体地说,Wiesmann的首席执行

威斯曼最近带着全新的ProjectThunderballEV跑车起死回生,但这个复兴的品牌显然计划进一步扩大其车型范围。更具体地说,Wiesmann的首席执行官RoheenBerry承认,他们正在研究一款全电动SUV,以及可能是ICE或EV的MF3跑车的继任者。

威斯曼首席执行官告诉Autocar,他们正在密切关注SUV市场:“我认为有不少SUV即将上市。我们将看看市场在哪里,是否有需求,以及我们是否想进入那个领域”。

威斯曼SUV将瞄准莲花Eletre等竞争对手,以及来自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其他即将推出的高端电动汽车。它将专注于对这种车辆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的美国和中国市场。

支持WiesmannProjectThunderball的新EV专用平台是在Roding的帮助下开发的,具有充足的动力和范围,以及300kW直流快速充电能力。这种架构可以作为Wiesmann未来其他模型的基础,RoheenBerry补充道:“我们花了很多钱来制作这个平台和软件,并从中获得了很多。我们并不着急,但如果我们有足够多的客户并且有需求,那么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渡。”

除了电动SUV,威斯曼还在积极研究第二代MF3跑车。Wiesmann系列的入口点在未来可能会获得“更实惠的版本”,这将使更广泛的受众能够使用它。该公司尚未决定新的MF3是否将使用宝马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或内燃机,这将取决于排放法规。尽管如此,关于将使用BMWM5动力系统或V8动力ProjectGecko的MF6跑车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这个德国品牌正在走出困境,希望增加产量和销量。电气化在扩大车型范围方面带来了新的可能性,RoheenBerry表示,电动汽车的开发时间比内燃机汽车的开发时间更短,从而使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生产更多的汽车”。

威斯曼在想增加产量的同时,不想做“千辆”,希望保留其豪华定位和“社区感”。正如首席执行官所描述的那样,“这不是为了获得巨额利润。这是关于真正重振品牌并使其永远保持下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