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Polestar车型加入赫兹梦想车队

来源:汽车2022-06-12 10:24:39
导读 Polestar今天宣布,作为之前公布的协议的一部分,它已开始向赫兹交付车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您现在可以租用稀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olestar

Polestar今天宣布,作为之前公布的协议的一部分,它已开始向赫兹交付车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您现在可以租用稀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olestar1。

Polestar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609马力(454千瓦/617马力)和737磅英尺(1,000牛米)的扭矩。通过广泛使用碳纤维和特殊的Ohlins阻尼器,它被誉为表现出色的表演者。

不过,对于Polestar来说,更大的消息是它已经开始将全电动Polestar2s交给赫兹。作为在未来五年内向这家租赁公司供应总计65,000辆汽车的交易的一部分,该订单对这家瑞典品牌来说是一项重要的订单。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我们与Hertz的合作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它为大量潜在的新客户提供了第一次体验电动汽车的机会,而且它将在Polestar中进行。”“在我们的25个实时市场中,已有超过55,000辆Polestar汽车上路,毫无疑问,我们的品牌正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

Polestar没有确切透露它已经交付了多少Polestar2,但它们不会是公司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移交给赫兹的唯一电动汽车。它还将为该公司提供其他车型,例如将于10月首发的Polestar3电动SUV。

赫兹收入管理和车队收购执行副总裁DarrenArring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首次交付的Polestars添加到我们的车队中,从而扩大赫兹客户享受驾驶电动汽车体验的机会。”

除了很快可以租用Polestar2之外,公众还可以在赫兹当前的“Let'sgo”营销活动中看到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