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由HYDROGEN驱动的路虎卫士今年开始测试

来源:汽车2022-05-20 13:56:01
导读 路虎正在开发一款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原型车,将于今年开始测试。电池电动汽车在从ICE到EV的转变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它们并不是唯一

路虎正在开发一款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原型车,将于今年开始测试。电池电动汽车在从ICE到EV的转变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它们并不是唯一的游戏,因为汽车制造商寻求消除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嗯,在使用点)。

除了为内燃机汽车提供动力的合成燃料外,减少尾气排放的主要替代途径是氢燃料电池,它受到丰田和现代的拥护,并被誉为最好的方式,因为氢是一种如此丰富的能源。

但反对者说,氢动力汽车是无稽之谈,因为提取为燃料电池堆提供动力所需的氢效率非常低,但这不会阻止捷豹路虎加入开发FCEV的行列。

该计划是开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原型,并于今年开始测试。

路虎表示,氢动力FCEV提供高能量密度和快速加油,在极端温度下行驶里程损失最小,非常适合像新款Defender这样的“去任何地方”的SUV。

当然,如果你不能加油,这些都不重要,但路虎表示,在过去三年里,道路上的FCEV数量翻了一番(诚然,从一个非常低的点开始),到2030年,他们预计到1000万辆FCEV上路,10000个加油站。

捷豹路虎氢气业务负责人RalphClague表示:

我们知道氢能在整个运输行业的未来动力总成组合中发挥作用,除了电池电动汽车外,它还为捷豹路虎世界级汽车系列的特定能力和要求提供了另一种零尾气排放解决方案.

这项工作是捷豹路虎宙斯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政府支持的先进推进中心提供部分资金,涉及DeltaMotorsport、AVL、Marelli汽车系统和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并创建了FCEV。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