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Polestar展示了它的风洞测试

来源:汽车2022-05-01 11:55:43
导读 汽车公司可能非常隐秘,如果公众只看到一张照片,概念就可以生死存亡。谈到 Precept 时,Polestar 的谨慎程度要低得多,我们应该在再过

汽车公司可能非常隐秘,如果公众只看到一张照片,概念就可以生死存亡。谈到 Precept 时,Polestar 的谨慎程度要低得多,我们应该在再过几年看到它作为该品牌的四门电动旗舰产品的生产形式。该公司发布了许多短片,每部短片都着眼于 Precept 设计的不同方面。最近的一部电影涵盖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

空气动力学对汽车行业的重要性前所未有。人们不会购买不提供足够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而降低续航里程效率的一个好方法是将拖曳的形状推向空中。没有嘈杂的内燃机动力系统意味着电动汽车的绝对噪音水平要低很多分贝,这反过来又使风或轮胎噪音比传统动力车辆更明显。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工程师使用 3D 打印的比例模型来比较不同鼻子造型的效果。风洞镜头是去年拍摄的,我们可以看出,比例风洞模型没有佩戴该概念独特的前翼,这是一个在前大灯之间延伸的叶片元件,以保持车身顶部的层流气流。

Polestar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该公司“正在使用和不使用航空箔片”,但它“尚未决定量产车的最终执行”。

该视频还对最古老的汽车气流可视化方法之一提供了很好的视觉洞察力。从视频中大约 2 点 45 分开始,您可以看到空气动力学家在模型的不同位置贴上一小簇羊毛。如果汽车的形状沿车身产生良好的层流,则簇将沿该方向流动。但如果有涡流、尾流和冲刷,它们将从簇指向的方向可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