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推迟到2023年转向安卓Automotive

来源:汽车2022-05-02 11:26:55
导读 去年二月, 福特宣布与谷歌合作开发其信息娱乐操作系统。这家汽车制造商曾使用 Blackberry QNX 作为 Sync 4 的底层操作系统,但与许

去年二月, 福特宣布与谷歌合作开发其信息娱乐操作系统。这家汽车制造商曾使用 Blackberry QNX 作为 Sync 4 的底层操作系统,但与许多其他制造商一样,它发现Android Automotive 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不幸的是,对于福特来说,这种迁移并不顺利。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 The Verge,该公司比计划晚了几个月。

“我们正在取得很大进展。我对 Google 组建的团队印象深刻。他们非常乐于助人——你可以想象我们不想要 Mustang 仪表板的通用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就像,线路锁定做一个倦怠。但它稍微延迟,所以那将是在秋天晚些时候,“法利告诉边缘。

谷歌的操作系统——与 Android Auto 不同,后者只是将手机的屏幕和音频投射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在迅速受到制造商的青睐,现在它们可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谷歌地图和功能强大的谷歌语音助手的便利,以及作为强大的第三方应用市场的潜力。

第一款销售的 Android Automotive 汽车是电动 Polestar 2,从那时起,该操作系统也出现在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的新车型中。

这种延迟意味着早期的 F-150 Lightning(福特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将随 Sync 4 一起提供,并且以后无法升级到 Android Automotive。2023 年款 F-150 Lightning 的购买者会在他们的皮卡中找到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