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月27日雷诺从2030年起在欧洲仅销售电动汽车

来源:汽车2022-02-27 11:14:16
导读 雷诺正在为其核心欧洲市场调整其电动汽车计划,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在欧洲以外的计划是什么。首席执行官Lucade Meo 在一夜之间在法国举

雷诺正在为其核心欧洲市场调整其电动汽车计划,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在欧洲以外的计划是什么。

首席执行官Lucade Meo 在一夜之间在法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告诉记者,包括来自《欧洲汽车新闻》的记者,“雷诺将在 2030 年在欧洲实现 100% 的电动化”。

雷诺此前曾表示,预计到 2030 年,其在欧洲 90% 的销售额将是电动汽车。

如果雷诺实现其目标,它将比欧盟提出的禁止销售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新车的禁令提前五年推出纯电动汽车。

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已经做出了类似的承诺。到 2028 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将在欧洲推出纯电动汽车系列,而福特表示,到 2030 年,其欧洲乘用车阵容将仅采用电动汽车。

去年退出澳大利亚的Alpine将在A110于 2025 年左右停产时做出转变。

A110 的继任者将使用与 Lotus 开发的 EV 平台。Alpine 还计划通过精选雷诺车型的高性能变体来扩大其范围。

至于雷诺集团的其他品牌,他们不会像母品牌那样早放弃内燃机。

当被问及达契亚时,德梅奥说它将“在最后一刻”过渡。这将使该品牌能够保留其在东欧和西欧都很流行的“物有所值”主张。

不过,达契亚确实有一个电动汽车阵容。Spring 号称是欧洲最便宜的主流电动汽车,配备 33kW 电机和 27kWh 电池,根据 WLTP 标准,可行驶约 230 公里。

尚无关于Lada何时或是否计划全力投入电动汽车的消息。拉达的主要市场是俄罗斯和的前共和国,其中只有少数几个国家加入了欧盟。

俄罗斯和这些后苏联国家尚未宣布阻止销售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新车的计划。

雷诺的 EV 系列目前包括 2012 年推出的 Zoe 和 Megane E-Tech 跨界斜线舱口盖。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生产复古风味的5 轻型掀背车,可能在 2024 年。这将与4 跨界车一起加入。

报告显示,到 2025 年,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将上市销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