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月27日福特测试车内智能声音以提醒驾驶员注意现实生活中的危险

来源:汽车2022-02-27 11:14:16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测试一种智能驾驶员警报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车主更快地识别车辆周围的危险。它使用不同的人造声音,例如脚步声和自行车铃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测试一种智能驾驶员警报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车主更快地识别车辆周围的危险。

它使用不同的人造声音,例如脚步声和自行车铃,以及放置在车内的特定扬声器来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的方向和类型。这有助于防止与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发生意外冲突。

福特同步软件工程师奥利弗·柯斯坦 (Oliver Kirstein) 说:“今天的警告音已经告知驾驶员何时需要小心和保持警惕。明天的技术可以提醒我们确切的危险是什么以及危险来自哪里。”

该系统的传感器和软件不仅可以检测附近的物体,还可以检测障碍物的类型。然后,它使用算法通过放置在车内的一个环绕扬声器投射正确的声音。

到目前为止,福特对定向音频警报的测试已证明可以在 74% 的时间内正确识别危险。尤其是脚步声警报似乎很有效,参与者在测试赛道上的真实场景中做出了积极响应。

工程师现在希望进一步进行测试,并希望改进系统以包括空间 3D 音频,以实现更准确的位置绘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