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三菱汽车正式推出了Minicab Meave的定制车B-Leisure Style

来源:汽车之家汽车2022-01-16 11:06:19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在2022东京改装展上,三菱汽车正式推出了Minicab Meave的定制车B-Leisure Style,该车瞄准了商业用途,车主可以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在2022东京改装展上,三菱汽车正式推出了Minicab Meave的定制车“B-Leisure Style”,该车瞄准了商业用途,车主可以借由车辆支援的电力输出功能。

从外观来看,该车整体造型方正,车身颜色采用绿色进行涂装,让人联想到森林和露营地。车顶以象牙白色涂装,和房顶比较相像。在车身侧面拥有插头以及帐篷贴纸,也展现了其功能性。

来到车内,新车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通过便携式桌椅可以变成移动办公厅。另外,通过车辆周边陈设来看,新车也具备外出野营的需求。

新车是一款纯电车型,虽然动力和续航数据尚未公布,但是这款Minicab Meave B-Leisure Style具备“Meave Power Box”功能,可以变成超大的行动电源,无论是要泡咖啡、做菜或是进行简报,都能满足需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