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斯巴鲁LEVORGSTI performance概念车正式亮相

来源:汽车2022-01-16 11:06:19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在1月14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LEVORG(参数|询价)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一套STI家族的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在1月14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LEVORG(参数|询价)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一套STI家族的运动化套件。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依旧源自VIZIV Tourer概念车,极具简约的设计语言,搭配锋利的线条感,给人很强的时尚刺激。尾部设计简约的同时,尾灯组设计与大灯组相互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运动风格上进行了一定的加成。不过LEVORG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增加了STI性能套件,并拥有樱桃红色的装饰条。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特殊性能的消声器。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与全新傲虎等车型同款的11.6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并未缺席。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此前斯巴鲁在本土发布的LEVORG STI Sport R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75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