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的挡风玻璃雨刷器非常大

来源:汽车2021-12-27 15:52:06
导读 无人机镜头显示,Cyber​​truck正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赛道上进行测试,现在其巨大的挡风玻璃上配备了适当长的雨刮器。设计一辆不同的汽车,

无人机镜头显示,Cyber​​truck正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赛道上进行测试,现在其巨大的挡风玻璃上配备了适当长的雨刮器。“设计一辆不同的汽车,或者不设计它——没有遵循惯例”,特斯拉的设计师们可能在每次为一款新车型齐心协力时都会这样说。

带着这种精神,随着特斯拉进军利润丰厚的皮卡车市场,Cyber​​truck于2019年在汽车界亮相。两年后,由于讨厌曲线和月球车,ute的设计仍然更倾向于初稿概念车,而不是可量产的大众市场车型。

Cyber​​truck被发现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制造厂附近进行轨道测试(图片来源:YouTube用户/智利AI100)但这显然是有代价的。当它作为原型首次亮相舞台时,Cyber​​truck在其巨大的挡风玻璃上缺少一个非常重要的套件:雨刷。

根据TheVerge的报道,这辆卡车在特斯拉弗里蒙特测试赛道上运行的无人机镜头现在已经显示了卡车的情况。结果很可能是有史以来安装在现代汽车上的最长的挡风玻璃刮水器之一。

不出所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不介意回应一位不为所动的推特用户,他好奇这个设计选择是否是最终的,坦率地承认雨刷的长度仍然存在“[n]o简单的解决方案”。他似乎还暗示他的团队已经探索了可展开雨刷器的想法——将其存放在前行李箱中——但考虑到其机械复杂性,不太可能实现它。

除了笨重的雨刷和非正统的设计,这并不是Cyber​​truck唯一一次受到审查。

揭幕期间的现场演示本应展示其“装甲玻璃”的强度,但当一个金属球设法砸碎了它的前后窗户时,它向南走去。马斯克一笑置之,随后解释在推特上,他的团队在之前用大锤测试意外地削弱了玻璃的底部。

备受期待的Cyber​​truck的交付日期(图中没有雨刷器)在9月份悄悄推迟了一年(图片来源:特斯拉)此外,特斯拉对Cyber​​truck的交付时间表并不是最现实的。即使有迹象表明这个方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不愿承认将推迟整整一年的卡车生产。然后,在其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中似乎维持第一辆Cyber​​trucks将于2021年底上路的几周后,它悄悄地修改了卡车配置器上的日期。

我们无法完全预见2022年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但可以肯定地说:Cyber​​truck已经是最吸引人的汽​​车之一。当然,如果它真的在年内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