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YarisGRSport带来更刺激的造型和操控性但没有额外的麻烦

来源:汽车2021-12-03 14:21:37
导读 丰田的GRSport车型系列迎来了最新成员:这是面向欧洲市场的全新ToyotaYarisGRSport,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尽管具有运动特性,YarisGR

丰田的GRSport车型系列迎来了最新成员:这是面向欧洲市场的全新ToyotaYarisGRSport,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尽管具有运动特性,YarisGRSport不应与GRYaris热舱口混淆。与后者是具有许多独特组件的拉力赛特别认证不同,YarisGRSport只不过是一款略加香料的Yarissupermini。

您首先会注意到的是带有红色调的18英寸多辐合金轮毂,这为Yaris的肌肉型挡泥板赋予了意义。原厂Yaris的其他变化包括格栅上的新“G图案”网眼、GazooRacing徽章和重新设计的扩散器。最后,有一个新的外部动态灰色阴影,与双色调处理很好地匹配。

在方向盘、头枕、启动按钮和仪表盘上的大量GR标志内,确保您感觉自己是家庭的一部分。穿孔皮革方向盘上还有红色缝线,运动型座椅采用标准织物内饰或可选的Ultrasuede。最后,口音以青铜色银色完成,以获得更优质的外观。

GRSport内饰可与产生123马力(92千瓦/125马力)的1.5升VVT-i汽油发动机或产生114马力(85千瓦/116马力)的1.5升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使用。在第一种情况下,动力通过六速智能手动变速箱(iMT)传输到前桥,而混合动力车则获得了不那么鼓舞人心的CVT。

仅ICE模型是两者中最快的,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0秒,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112英里/小时)。混合动力车进行相同的冲刺需要9.7秒,最高时速为175公里/小时(109英里/小时)。

YarisGRSport还具有独特的悬架设置和更高的车身刚度。据丰田称,减震器已经过优化,可以在较低速度下更快地做出反应,同时改善转向响应。后弹簧也被调整为“在加速和制动过程中抑制车身倾斜或车轮抬起”。

新款YarisGRSport的两侧还配备了地板下支架以提高刚度,并在轮罩内增加了衬垫以减少阻力。最后,还重新调整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减少转向输入延迟并提高响应速度。

丰田没有公布YarisGRSport的定价,但我们怀疑它会在五门车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在计划于2022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的设备上获得更多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