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对全电动2022大众ID.BUZZ的最佳外观

来源:汽车2021-12-02 14:18:44
导读 大众继续测试全电动ID BUZZ厢式货车,最近在欧洲下雪的条件下推出了一款经过轻微伪装的原型车。这个原型是ID BUZZ的乘客版本,而不是也将出

大众继续测试全电动ID.BUZZ厢式货车,最近在欧洲下雪的条件下推出了一款经过轻微伪装的原型车。这个原型是ID.BUZZ的乘客版本,而不是也将出售给客户的商业版本。它完全没有伪装,只有在前大灯和尾灯的部分上有一些贴纸。虽然它看起来确实很相似,但与2017年初公布的原始概念相比,它经历了许多修改。

从正面看,我们可以看到生产规格的ID.BUZZ有LED大灯,带有明显的日间行车灯和灯条。下部前格栅也比原始概念小得多,并采用全黑色处理。一对圆形雾灯也可见。

ID.BUZZ的侧面轮廓也很有趣。从头灯的角落一直延伸到尾灯,有一条强烈的特征线。我们还可以看到驾驶员侧前四分之一面板上的一个小充电端口以及侧窗周围的厚黑色环绕,使它们看起来比实际大。

至于ID.BUZZ原型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极具侵略性的LED尾灯和一个拖车球。

支撑该VWID.BUZZ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的MEB平台,预计在rear-和全轮驱动配置来提供。预计该系列将从产生201马力的单电机型号开始,而双电机型号将适用于365马力。CarScoops了解到,电池组的功率范围可以从48kWh到111kWh。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