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新款MullinerBlackline饰件相当于劳斯莱斯黑色徽章

来源:汽车2021-12-01 14:36:42
导读 黑色饰边已成为豪华车领域非常受欢迎的选择。Bentley已经为其全系列车型提供Blackline规格,包括FlyingSpur豪华轿车、BentaygaSUV,以及Con

黑色饰边已成为豪华车领域非常受欢迎的选择。Bentley已经为其全系列车型提供Blackline规格,包括FlyingSpur豪华轿车、BentaygaSUV,以及ContinentalGT和GTConvertible豪华旅行车。由于38%的ContiGT订单获得Blackline处理,这家英国公司更进一步,推出了更加独特的MullinerBlackline规格。

MullinerBlackline目前可用于ContinentalGT和GTConvertible车型,将所有闪亮的镀铬装饰(不包括宾利徽章)替换为黑色。然而,由于格栅黑色边框上的明亮边缘,MullinerBlackline可以与普通Blackline区分开来,类似于带有Mulliner标志的侧鳃上的图案。此外,与其他带有缎面银色镜盖的Mulliner型号不同,这里的它们涂有光泽的Beluga黑色。

黑色22英寸轮毂带有自调平宾利徽章和镀铬环,而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将提供带有抛光口袋的缺货Mulliner轮毂。正如您所料,为两门宾利提供的各种颜色组合是无限的,尽管Mulliner确实推荐了八种三色组合,以便让潜在买家的生活更轻松。

在里面,我们发现了座椅、车门和后四分之一面板的标志性“钻石中的钻石”绗缝。每颗钻石都包含712针朝向其中心对齐的针迹,机舱周围总共有大约400,000针。

MullinerContinentalGT和GTConvertible提供542马力(405千瓦/550马力)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或626马力(467瓦/635马力)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

迄今为止,Mulliner已根据车主的喜好手工打造了1,000多辆汽车。这些都包含在BentleyMullinerCoachbuilt计划中,适用于Bacalar等限量版车型,BentleyMullinerClassic用于重新审视旧款车型,如BlowerContinuationSeries,以及BentleyMullinerCollections用于宾利核心系列的豪华衍生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