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铃木发布了面向市场的第九代 Alto kei 汽车的第一批图片

来源:汽车2021-12-01 14:36:42
导读 几周前小册子泄露后,铃木发布了面向市场的第九代 Alto kei 汽车的第一批图片。尽管名称相同,但 JDM 规格的 Alto 与在和其他市场销

几周前小册子泄露后,铃木发布了面向市场的第九代 Alto kei 汽车的第一批图片。尽管名称相同,但 JDM 规格的 Alto 与在和其他市场销售的Suzuki Maruti Alto完全不同。

新奥拓保留了标志性的两厢掀背车轮廓,但车身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在前部,有一个雕刻的保险杠和更圆润的前大灯,与2014 年推出的前身相比,它的姿态不那么咄咄逼人。

由于更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平坦的车顶线,新车型的形状更加方形,而轮廓和后端采用更传统的城市汽车外观,没有受 Ignis 启发的车窗线条。在这种情况下,之前 Alto 的低位尾灯已移至行李箱侧面的直立位置。

内部,熟悉的布局表明,新一代更像是对现有汽车的重大更新。然而,四人座舱内有许多新组件,如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仪表盘、方向盘和额外的储物箱。

此次更新还将带来更多安全技术,包括基本的 ADAS 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

铃木奥拓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现有的 660cc 三缸汽油发动机与集成启动发电机 (ISG) 和锂离子电池组相结合。该公司尚未给我们提供数字,但我们预计它会比即将推出的纯 ICE 车型更省油,后者已经是一款非常节俭的汽车。我们不知道铃木是否计划 为第九代开发运动型Turbo RS 变体。

JDM 规格的 Suzuki Alto 预计将于 2022 年进入市场,而面向其他市场的新一代 Alto 可能会很快跟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