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MacanEV展示主动式尾翼

来源:汽车2021-11-23 14:25:29
导读 自2014年在推出以来,Macan一直是保时捷的重大成功,大幅成为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保时捷希望在第二代Macan首次实现电动化时在电动汽车行

自2014年在推出以来,Macan一直是保时捷的重大成功,大幅成为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保时捷希望在第二代Macan首次实现电动化时在电动汽车行业复制这一成功,尽管燃烧驱动的Macan将持续到2024年,因为保时捷知道并非每个人都准备好过渡到电动汽车。随着MacanEV的工作继续进行,我们的发现保时捷正在测试三辆原型车以及TaycanTurboS,揭示了新的细节。

其中两辆原型车首次配备了可伸缩的后扰流板,以提高稳定性并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在外观上,MacanEV采用了类似于CayenneCoupe的较低coupe式车顶线,但自我们上次看到以来,伪装并未下降。保时捷将Taycan风格的前大灯贴上胶带,使它们看起来更大,并添加了一个假的前格栅和排气管来掩饰EV。

MacanEV将搭载与奥迪共同开发的全新PremiumPlatformElectric平台。与Taycan一样,MacanEV将提供高性能Turbo和TurboS外观,以保持品牌一致,尽管没有涡轮增压器。

保时捷曾表示,MacanEV的续航里程将远高于Taycan,后者的入门级4S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227英里。正如我们在之前的中看到的那样,机舱为仪表盘采用了平板式显示屏,为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大型中央屏幕,但当最终生产模型到来时,设计可能会发生变化。由于它是全电动的,Macan的变速杆也已被拆除。

电动Macan的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始,并作为2023款车型上市销售,但在此之前可能会在网上公布。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MacanEV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如何发展,因为更多的原型被发现在野外进行测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