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Mifa9是一款豪华电动货车配备6个电动座椅和10个显示屏

来源:汽车2021-11-20 10:00:20
导读 电动汽车和豪华小型货车在是大生意,因此新汽将两者结合在全新的MaxusMifa9中。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电动厢式货车,MaxusMifa9承诺为渴望

电动汽车和豪华小型货车在是大生意,因此新汽将两者结合在全新的MaxusMifa9中。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电动厢式货车,MaxusMifa9承诺“为渴望绿色多人智能出行的用户提供极致的驾驶空间”。

外观设计并不是非常令人兴奋,但该模型具有带有棱角进气口和细长灯条的侵略性前面板。在其他地方,有镀铬装饰、空气动力学轮毂和“银河戟幻想尾灯”。

该模型也相当大,因为它长207.5英寸(5270毫米),轴距跨度126英寸(3200毫米)。这意味着面包车甚至比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还要大。

虽然外观并不引人注目,但机舱却不尽相同,因为它配备了一个几乎覆盖整个驾驶舱宽度的巨大宽屏显示器。它远不止如此,因为该模型可以配备总共10个显示器,包括后座娱乐系统和扶手上的屏幕。

撇开显示器不谈,MaxusMifa9的特点是有六个独立的座椅,这些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功能以及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电动腿托。所有座椅还可以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将模型置于空间模式将自动向前滑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以最大化货物容量。

除了花哨的座椅,MaxusMifa9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窄路通行功能,可以在近距离内实现“自动驾驶能力”。该车型还具有点对点辅助驾驶、自动变道功能、紧急避让辅助和智能停车技术。SIAC还提到了智能驾驶管家,它显然会调整车辆以适应驾驶员的行为。

MaxusMifa9显然配备了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23英里(520公里)。然而,该公司宣布计划在2023年推出远程版本,该版本将提供超过404英里(6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其他细节有限,但交付定于5月开始,货车也将在欧洲提供。在,入门级CloudOnThePrairie装饰的起价为269,900日元(42,256美元/31,424英镑/37,433欧元),而山顶版Splen则攀升至379,900日元(59,478美元/44,231英镑/52,680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