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990年代的500E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保时捷

来源:汽车2021-11-13 11:26:08
导读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梅赛德斯-奔驰500E可能会被误认为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系列中又一款陈旧乏味的轿车。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该500E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梅赛德斯-奔驰500E可能会被误认为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系列中又一款陈旧乏味的轿车。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该500E在作为W124的高性能版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它甚至是在保时捷位于祖文豪森的工厂制造的,并配备了大量的性能部件。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一个保存完好的例子可能很困难,但肯定不是不可能。

这个特殊的500E是1992年的型号,在搬到弗吉尼亚之前首先在加利福尼亚注册。它现在位于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有176,000英里(约283,000公里),并提供制造商资料、窗户贴纸、服务记录、工具包、维护日志、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干净的田纳西州名。

为500E提供动力的是源自R129代SL的5.0升自然吸气V8。该发动机在5,700rpm时可提供322hp的功率,在3,900rpm时可提供354lb-ft(480Nm)的扭矩,并与驱动后轮的四速自动变速器相连。该带上拖车上市注意到,汽车的中性安全开关,变速箱降档电磁阀,变速器过载保护开关,升档延迟开关和一个氧传感器是最近更换。

车身采用CabernetRedMetallic制成,并与包裹在245/45MichelinPilotHXMXM4轮胎中的镀银18英寸AMGMonoblock车轮形成鲜明对比。内部看起来和外部一样维护得很好,并且沐浴在米色皮革中,门塑料、门板和地毯相匹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