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更新的ModelS和X信息娱乐系统由AMD提供支持

来源:汽车2021-11-14 10:20:00
导读 早在1月份特斯拉首次宣布其更新的ModelS和ModelX时,这家电动汽车(EV)巨头就非常重视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的10teraflops功率。目前尚不清楚什

早在1月份特斯拉首次宣布其更新的ModelS和ModelX时,这家电动汽车(EV)巨头就非常重视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的10teraflops功率。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底层架构将为新平台提供动力,尽管许多人认为AMD将支持其图形硬件。在这家芯片制造商最近的Computex主题演讲中,AMD首席执行官LisaSu证实,该公司正在为特斯拉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提供AMDAPU(具有内置图形的Ryzen芯片)。

在主题演讲中,Su表示AMD芯片仅在您执行图形密集型操作(例如玩游戏)时才有效。在特斯拉的背景下,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强大的GPU可能会更快地耗尽车辆的电池。

这没有回答的是为什么你想在你的特斯拉里玩游戏?我能想到的唯一情况是,如果您正在等待车辆充电。否则,这似乎只是向朋友炫耀的一个很酷的派对技巧。特斯拉改进后的ModelS和ModelX有两个显示屏:一个17英寸的前屏幕和一个较小的屏幕,供乘客使用。这意味着,至少在理论上,坐在后座的人应该仍然可以在汽车行驶时进行游戏。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哪​​些游戏,但早期图像显示了《巫师3》、《星露谷物语》、《辐射避难所》等的用户界面图块。

在其他与特斯拉相关的新闻中,该公司的SEO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表示,ModelSPlaid装饰选项的交付日期已推迟到6月10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