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的EluminatorECrate电机大受欢迎

来源:汽车2021-11-08 14:21:26
导读 福特肯定是在做某事。其1978年基于F-100的Eluminator概念皮卡车不仅在上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上大受欢迎,而且引擎盖下的东西也是如此。据

福特肯定是在做某事。其1978年基于F-100的Eluminator概念皮卡车不仅在上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上大受欢迎,而且引擎盖下的东西也是如此。据福特管理局称,福特PerformanceParts的EluminatorEV板条箱电机已售罄。该信息得到了福特配件总监马克威尔逊的证实。

幸运的是,EV板条箱电机的时代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尽可能多的产品,”威尔逊说。售价仅为3,900美元的e-crate电机,部件号为M-9000-MACH-E,总功率为281马力,扭矩为317磅英尺。是的,它在所有50个州都是合法的。

福特设法将其中两个装入Eluminator卡车本身,总计480马力和634磅-英尺的扭曲。由于其紧凑的尺寸(仅22.5英寸长),完全可以在一辆汽车中安装两个,每个车轴一个。这与为已上市销售的MustangMach-EGT提供动力的电机相同。

社交媒体上对F-100Eluminator本身进行了大量炒作,因为它代表了定制构建的无限可能性。将老式汽车改装成电动汽车很可能成为restomods的下一件大事。

任何有兴趣使用这种电机制造他们梦想中的电动汽车的人都应该知道,福特不销售电池等关键部件。这是建筑商要弄清楚的。福特将在不久的将来通过牵引逆变器、控制器和电池系统等配件扩大其电动汽车零部件目录。我们目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更多的电动机可用,但鉴于需求量很大,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

福特并不是唯一一家进入e-crate汽车业务的知名汽车制造商。去年在SEMA上,雪佛兰Performance展示了一款由雪佛兰Bolt动力系统驱动的全电动K5Blazer。再次,无限可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