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是不断更新其版本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来源:汽车2021-11-09 17:32:50
导读 特斯拉是不断更新其版本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一次,我们在网站上发现了多项变化。其中许多与估计的EPA范围和估计订单的交货时间有关。但最

特斯拉是不断更新其版本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一次,我们在网站上发现了多项变化。其中许多与估计的EPA范围和估计订单的交货时间有关。

但最重要的是,入门级的特斯拉Model3StandardRangePlus已经不在名单上。这个版本被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RWD)取代。

好的,我知道您会说这只是名称更改,但我们希望看到更重要的事情。Model3RWD具有更大的EPA范围(与Model3SR+相比增加了10英里),而不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已变为5.8秒(SR+为5.3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