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将电动汽车投资增加至420亿加元

来源:汽车2021-11-08 14:21:26
导读 通用汽车今天表示,将加快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在首次披露后的六个多月内提高支出承诺。根据发布的消息(通过路透社),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今天表示,将加快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在首次披露后的六个多月内提高支出承诺。根据发布的消息(通过路透社),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全球电动汽车支出提高到350亿美元(428亿加元)。新数字比汽车制造商表示的11月支出增加了30%,增加了75%。增加了其在大流行之前的原始承诺。

在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将其电动汽车支出提高到2030年超过300亿美元(合367亿加元)之后不到一个月,通用汽车预计将增加投资。

此外,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每年销售超过100万辆电池驱动汽车,并利用部分多余现金在开发另外两家电池工厂,此外还有目前在田纳西州和俄亥俄州正在建设的两家电池工厂。

考虑到通用汽车的目标,这项新投资是有道理的。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以上在北美销售。这些汽车将提供不同的定价范围,并将涵盖通用汽车的完整品牌组合,包括凯迪拉克、别克、GMC和雪佛兰。

通用汽车到2025年的承诺将高于当地竞争对手福特表示的300亿美元(367亿加元),但仍低于大众同期在电动汽车开发和其他新技术方面的860亿美元(1050亿加元)投资。

特斯拉的Model3是2020年全球最畅销的插电式汽车,去年该公司宣布打算在两年内向新车型和电池设施投资高达120亿美元(147亿加元)时提供了资本支出预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