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经典修复者击败福特野马电动车

来源:汽车2021-11-07 10:06:16
导读 本周充满了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新闻,因为 SEMA Show 向世界展示了各种汽车的可能性。我们已经看到了全碳纤维 R32 Skyline GT-R、一些准

本周充满了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新闻,因为 SEMA Show 向世界展示了各种汽车的可能性。我们已经看到了全碳纤维 R32 Skyline GT-R、一些准备比赛的雷克萨斯 IS 轿车,以及期待已久的丰田 targa-top Supra 的公开亮相。但是,如果 Supra 是两年前 SEMA 上最热门、改装最多的车型,那么 2021 年的焦点肯定是福特 Bronco。已经显示了不同版本的负载和负载,但我们在这里展示的一个特别特别。与充满激情的经典 Bronco 相遇。

这辆经典的越野车由位于伊利诺伊州哈默尔的修复公司 Gateway Bronco 建造,在福特之前就已经使福特 Bronco EV 成为现实。我们之前已经展示过这个版本,但在 SEMA,我们可以仔细看看。引擎盖下是来自 Legacy EV 的 108 kWh 电池和来自丹佛斯的电动机。这会产生超过 400 马力的功率,并使 Bronco 能够在四秒内达到 0-60,而 300 英里的范围确保您可以充分利用任何越野郊游。它还具有一些现代奢侈品,如加热和通风座椅、Gateway 自己的骑行控制系统,甚至 Apple CarPlay。

它不仅仅是具有一些附加功能的 EV 交换,还拥有带有 JRi 减震器和可调节避震器的粉末涂层 Kincer 底盘。包裹在 33 英寸 Toyo 轮胎中的 18 英寸车轮辅以前后实心轴、两速四轮驱动分动箱,甚至还有五速手动变速箱。您在此处看到的 Luxe-GT 车型通过包含 7 年保险杠对保险杠保修和 24/7 次日现场服务礼宾服务而更具吸引力,让您高枕无忧。至于定价,这款顶级型号的售价为 380,000 美元,但有一款更便宜的 Fuelie Electric 型号,价格为 260,00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