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未来的保时捷将在故障发生之前预测故障

来源:汽车2021-11-07 10:06:17
导读 保时捷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工程团队。无论您驾驶的是911还是Macan SUV,几乎每一辆保时捷都通过提供首屈一指的驾驶体验来达到该品牌的高标

保时捷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工程团队。无论您驾驶的是911还是Macan SUV,几乎每一辆保时捷都通过提供首屈一指的驾驶体验来达到该品牌的高标准。在幕后,保时捷也在各个方面突破技术界限,无论是在开发高性能电池还是3D 打印斗式座椅。保时捷奇才团队的最新作品是一种称为“底盘双胞胎”的数字双胞胎概念。数字孪生的基础是它可以帮助保时捷在维护问题出现之前预测它们。

数字孪生本质上是现有对象的虚拟副本;在这种情况下,该对象是您的汽车。它允许保时捷随时间获取有关特定组件的数据。每辆车的数字孪生也将收集数据,例如,在对汽车进行意外维修时。保时捷软件专家之所以将重点放在底盘双胞胎上,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任何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赛道使用过程中其部件可能会承受高负载的跑车。大众汽车旗下的独立软件汽车公司 CARIAD 正在管理该项目,该项目也被用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车辆。保时捷已经在其第一个实际测试场景中使用了保时捷 Taycan 的数字底盘。

该项目将监控 Taycan 空气悬架的各个部件,然后将数据通过 Porsche Connect 传输到中央后端系统。然后将来自特定车辆的数据与车队数据进行比较,这样保时捷就可以发现任何问题并警告驾驶员需要进行检查。保时捷表示,大约一半的Taycan客户同意参与该试点项目。它将允许汽车制造商选择模式并在车间快速进行调整。例如,如果许多车辆的轮胎磨损得比应有的更快,则问题可以追溯到轨道错位。该技术的潜力是广泛的,并将预防性维护的概念带入数字时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