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CEO给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一个信息

来源:汽车2021-11-01 14:03:48
导读 几年来,福特和通用汽车等传统汽车制造商认为特斯拉只不过是另一家拥有宏伟电动汽车计划的初创公司。今天的情况大不相同。特斯拉现在价值超

几年来,福特和通用汽车等传统汽车制造商认为特斯拉只不过是另一家拥有宏伟电动汽车计划的初创公司。今天的情况大不相同。特斯拉现在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与苹果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一起成为一个超级排他的俱乐部。例如,福特目前的市值约为340亿美元。BlueOval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Farley)对特斯拉没有任何反对意见。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

几天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另一位用户,称“过去一个世纪的汽车初创公司墓地非常大,而且会越来越大。特斯拉和福特是唯一没有破产的汽车公司。””

法利随后评论道:“谢谢你带路……”显然,两家汽车公司之间相互尊重,这不是第一次公开表达。几个月前,马斯克向福特表示祝贺,当时福特发布了全电动F-150Lightning,这是即将推出的特斯拉Cyber​​truck的直接竞争对手。

马斯克一次又一次地表示,竞争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是他所期待和想要的。Farley被选为CEO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他清楚地了解汽车行业的快速变化。这不仅与过渡到纯电池电力有关,而且与一般的移动性有关。

订阅服务、电动滑板车和互联技术都是至关重要的领域。马斯克明白这一点,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也明白这一点,他最近邀请马斯克在会议上进行虚拟演讲,震惊了大众经理的听众。可以实现合作和相互尊重,同时仍然是竞争对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现在在赫兹租车公司担任相同职位的前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刚刚与特斯拉签署了一项购买20万辆Model3汽车的重大协议。这对特斯拉甚至竞争对手来说当然是好事。其他租车公司现在想加入电动汽车的行列,他们可能会货比三家。特斯拉不再是城里唯一的游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