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去年夏天我们报道了保时捷IPO的可能性

来源:汽车2021-11-01 14:03:47
导读 去年夏天,我们报道了保时捷IPO的可能性,价值在550亿至1100亿美元之间。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该估计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可能超过保时

去年夏天,我们报道了保时捷IPO的可能性,价值在550亿至1100亿美元之间。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该估计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可能超过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的总价值,当时价值约为970亿美元。在大众真正将其用于其大规模电动汽车计划的时候,分拆保时捷有可能产生大量现金。再说一次,保留保时捷也有它的好处,其中之一是它是一个有保证和稳定的赚钱工具。那么,大众集团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证实,目前没有将保时捷上市的计划。

“我们认为我们现在在高端领域组织得很好,这对我们来说现在非常有效,”他说。“我们目前不出售任何其他资产。”

未来五年,大众计划在各种新技术上投入超过840亿美元,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和主要软件改进。大众已经完成了数学计算,似乎最终确定不需要列出保时捷来获得所需的资金。首席财务官ArnoAntlitz表示,他“非常有信心”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的投资足以产生足够的现金流。然而,仍然需要实现显着的成本节约目标。

由于对其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的巨大需求,保时捷显然为集团的电动汽车计划铺平了道路。它的销量继续超过传奇的911。一种全电动马坎是因为明年,这很可能会引发通过电气化卡宴。在新一代718Boxster和Cayman最近被证实为开沟内燃机为好。

有人担心保时捷和奥迪可能会发现自己在相互竞争,但大众高管表示这不会发生。保时捷将继续成为性能品牌,而奥迪将成为集团的技术领导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