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打造您自己的乐高技术版新蝙蝠车

来源:汽车2021-10-18 14:17:20
导读 作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电影汽车之一,蝙蝠车自 1960 年代首次出现在蝙蝠侠电视连续剧中以来就不断发展。那些看着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

作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电影汽车之一,蝙蝠车自 1960 年代首次出现在蝙蝠侠电视连续剧中以来就不断发展。那些看着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长大的人会记得蝙蝠车是受启发的不倒翁坦克。对于即将上映的蝙蝠侠重启电影,简称为蝙蝠侠,蝙蝠车再次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一次唤起了福特野马和道奇充电器等经典肌肉车的风格。它在预告片中看起来很糟糕。

在《蝙蝠侠》明年上映之前,乐高已经宣布新的蝙蝠车正在接受 Technic 治疗。

由于它只在预告片中光线昏暗的场景中出现,因此新的乐高模型可以更好地展示重新设计的蝙蝠车。

新蝙蝠车最独特的设计特征之一是安装在后部的喷气发动机,以向 1989 年由迈克尔·基顿 (Michael Keaton) 主演的蝙蝠侠电影中的蝙蝠车致敬。酷炫的乐高模型包括两块发光的砖块,红灯为暴露的后发动机增添了光彩,黄色的砖块照亮了前格栅。

Lego Technic Batmobile 总共有 1,360 件零件,可以让建造者忙个不停。乐高蝙蝠车采用尾焰,长约 17 英寸,宽约 6 英寸,高约 4 英寸。前轮有转向,后轮有差速器,车门和引擎盖可以打开。

零售价为 99.99 美元的新乐高机械组蝙蝠车将于 11 月 1 日上市。不过,粉丝们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它的实际效果。最初,由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主演的《蝙蝠侠》 ( The Batman ) 原定于 2021 年 6 月上映,但大流行将这部超级英雄电影推迟到 2022 年 3 月 4 日上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