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十年之久的发现带来了巨大的回报

来源:汽车2021-10-18 14:17:20
导读 随着主流汽车制造商继续在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中苦苦挣扎(并提出创造性的临时解决方案),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已经成功地站稳了脚跟。这主要

随着主流汽车制造商继续在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中苦苦挣扎(并提出创造性的临时解决方案),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已经成功地站稳了脚跟。这主要是因为它们各自的产量远不及福特、丰田和 Stellantis 等公司。需要的芯片要少得多。劳斯莱斯通常按订单制造汽车,这意味着它不会制造任何不能立即销售的东西。但不要以为买这些车的只是非常富有的老人。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不仅通过推动个性化选项(特别是其非常恰当地称为Coachbuild 的定制计划)增加了每辆车的收入,而且还通过利用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年轻人人们。

“总体而言,劳斯莱斯车主的平均年龄约为 43 岁。Mini 是宝马集团中最接近的,约为 47 岁。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他说。“其原因是超高净值人群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年轻。我们在 10 年前与私人银行讨论这些人后就预见到了这一趋势。这个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 当穆勒-奥特沃斯在 2010 年接任 CEO 时,所有者的平均年龄为 56 岁。

但是,拥有新的和更年轻的客户名单是否意味着该品牌将为其产品系列增加更实惠的价格?“只要我在这个位置上,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首席执行官坚定地说。“没有理由进入较低的细分市场。我们现在起价为 250,000 欧元(289,000 美元)。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

在劳斯莱斯幽灵是最便宜的型号,并很清楚,它的任何东西,但价格便宜。满载的 BMW 7 系的成本仍然要低得多。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劳斯莱斯买家在个性化方面的花费,人们可以用这个金额购买一辆新的保时捷 911 Carrera,这意味着在 80,000 美元到 92,000 美元之间。该公司的老板补充说,越来越多的 Phantom 已超过 120 万美元大关。事实证明,个性化很受欢迎,因为“它们带来了更加华丽的想法。

劳斯莱斯目前的成功进一步证明了为什么汽车制造商总是需要不断地展望未来,研究当前的趋势,并希望做出准确的预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