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mart SUV的生产设计在专利申请中泄露

来源:汽车2021-10-07 15:05:20
导读 这就是Smart最终在取得成功的方式吗?智能汽车于 2008 年至 2019 年在正式上市。戴姆勒最终因销售不佳而停产,但只是在延长了超级迷你作

这就是Smart最终在取得成功的方式吗?

智能汽车于 2008 年至 2019 年在正式上市。戴姆勒最终因销售不佳而停产,但只是在延长了超级迷你作为电动汽车的使用寿命之后。即便如此,fortwo Electric Drive 的续航里程也很差,但这只是它的最小麻烦。

在一个福特 F-150 是最畅销汽车的国家,驾驶一辆看起来像口袋妖怪的小型两座电动车,有点讽刺的是,这并不聪明。在得克萨斯州驾驶 Smart Fortwo 可以让您了解参与帮派战争的感觉,只不过是印在明信片上的积极强化信息。

小是一个大问题,但可以解决。Mini 曾经生产小型汽车,但为了在市场保持竞争力,它不得不生产 Countryman。似乎关于跨界车的备忘录终于到达了 Smart 的办公室——我们想象它位于戴姆勒的地下室,就在装满有问题物品的自动售货机旁边——现在量产 SUV 的设计已经泄露。

正如MBEQ 俱乐部论坛透露的那样,Smart 最近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其即将推出的 SUV 的生产设计。如您所见,专利图像与我们最近在慕尼黑车展上关注的Smart Concept #1惊人地相似。这是一个相当激进的设计,但似乎量产车将与这个概念密切相关。可悲的是,很酷的自杀门已经消失了。它不仅让人联想到外面,也让人联想到里面。

内部已经被调低了,但这个概念非常激进。我们不怀疑它将遵循当前梅赛德斯的趋势,即大触摸屏界面下方带有通风孔。专利图片证实了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一流的 LED 大灯和尾灯能够投入生产。

它仍然是一辆相对较小的车。这个概念长 168.9 英寸,宽 75.1 英寸。并不是说这些测量很重要,因为 Smart 只能作为 EV 使用。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有一个滑板平台,在内部为乘客留下大量空间。

不可避免的低重心甚至可能使驾驶比 Mini Countryman 更有趣。

戴姆勒没有提供有关 EV 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会与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EQA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共享很多。今年早些时候,Smart 的全球销售副总裁表示,其未命名的SUV 将于 2022 年上市销售,但我们预计 Smart 不会达到那个截止日期,因为最近才提交了专利图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