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田推出迷彩覆盖的2023 Civic Type R

来源:汽车2021-10-05 15:16:06
导读 等待快要结束了。我们知道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快到了。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全面亮相。确切日期尚未公布,但将在

等待快要结束了。

我们知道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快到了。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全面亮相。确切日期尚未公布,但将在 2022 年举行。

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两张迷彩覆盖的2023 Civic Type R热掀背车图片。与之前的不同,这些照片揭示了大量的设计细节和一般造型。与基础掀背车相比,Type R 将具有熟悉的与性能相关的增强功能,例如降低的悬架、通风罩和带有 Brembo 制动器的更大车轮。仔细观察新图片,您会发现原型车采用了米其林 Pilot Sport 4 橡胶和红色制动卡钳。

后扰流板看起来比它的前身少了一点侵略性,尽管它仍然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三管式排气管仍然安装在中央。与整个第 11 代 Civic 产品线一样,新款 Type R 拥有比其前身更清洁、更少前卫的造型。

更干净的外观似乎很好地延续到热舱口。更仔细地观察它的前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的进气口、一个新的蜂窝状格栅图案和大型迷彩覆盖的通风口。内饰将采用通常的 Type R 配置,例如独特的徽章、升级材料和运动型方向盘。

目前还没有公布机舱的照片,引擎盖下发生的事情仍然是个谜。下一代 R 型发动机很有可能由当前一代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升级版提供动力,现在额定功率为 306 马力,扭矩为 295 磅英尺。消息来源表明输出将高达 340 马力。动力仍将仅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有传言说本田正在计划一种据称至少可以达到 400 马力的 AWD 混合动力装置。如果我们下注,我们会选择以前的动力系统。

目前,本田表示其下一个热门孵化器的开发仍在继续,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佳”的 Civic Type R。我们等不及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