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AMGE63S成为800HP超级轿车

来源:汽车2021-09-27 14:08:06
导读 当您想到Manhart时,您会想到改装过的BMW车,它具有惊人的动力和引人注​​目的车身套件。几周前,德国调谐器将已经强大的M5CS提高到777马

当您想到Manhart时,您会想到改装过的BMW车,它具有惊人的动力和引人注​​目的车身套件。几周前,德国调谐器将已经强大的M5CS提高到777马力。Manhart最新的售后市场项目更强大,但它不是基于宝马。

这家德国改装商最近购买了一辆梅赛德斯-AMGE63S,并立即从德国轿车中提取更多动力来制造ManhartER800。在库存形式中,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在E63和E63S的功率为612马力,通过九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这对于大多数人在豪华轿车中所需要的动力来说绰绰有余,但这并没有阻止曼哈特在引擎盖下进行修补。通过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中冷器、碳进气口和重新映射ECU,Manhart将输出功率提高到了惊人的809马力和789磅-英尺的扭矩。Manhart还通过配备300单元催化转化器的运动型落水管升级了排气系统。

为了帮助这辆德国轿车更快地停下来,前部安装了15.9英寸的碳陶瓷制动盘。空气悬架也可以使用连接杆或软件调整降低多达1.18英寸。

至于外观上的改进,ER800配备了黑色格栅和黑色21英寸轮辋,并包裹在性能轮胎中,前轮为255/30ZR21,后轮为295/25ZR21。

再加上曼哈特标志性的黑色和金色制服,ER800看起来非常具有威胁性。Manhart以21,108美元的价格出售809马力发动机性能套件,以5,430美元的价格出售碳纤维进气口。排气系统要额外花费9,968美元,而落水管要花费3,400美元,而排气管则需要花费821美元。定制车轮、贴花、黑色格栅和降低的空气悬架分别售价9,614美元、1,172美元和698美元。Manhart还提供售价209美元的地垫和售价2,333美元的劳斯莱斯风格的星空顶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