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带来了令人不安的消息

来源:汽车2021-09-27 14:08:06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 Ola Kallenius 表示,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可能会持续到 2023 年。一些行业分析师此前认为,

本月早些时候,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 Ola Kallenius 表示,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可能会持续到 2023 年。一些行业分析师此前认为,大部分问题应该在 2022 年底前得到解决。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而当芯片供应不足时,最终的整车组装就无法完成。很明显,这会导致订单积压。

每路透社,Kallenius上周晚些时候更新的情况,一家德国报纸,他说,客户现在可以期待了一年多的等待时间。“梅赛德斯-奔驰的需求很大,但不幸的是,它也存在严重的局限性,”他告诉《法兰克福汇报》。“对于某些型号,等待时间比我们希望的要长,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一年。”

这位高管没有说明哪些车型受到了影响,但可以假设延误将涵盖广泛的范围,包括全新的梅赛德斯 EQS。Kallenius 和梅赛德斯并不是唯一认为两年后芯片危机仍会伴随我们的人。德国豪华品牌宝马也认同这一评价。

梅赛德斯已经加入了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行列,寻求将其整个产品线转换为纯电池电动车型。这种转变很有可能在 2030 年完成,比欧洲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乘用车的目标提前五年。

在,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也都瞄准了那个日期。预计其他州将紧随其后。但就在上周,梅赛德斯-AMG 老板菲利普·席默 (Philipp Schiemer) 宣布,他非常有信心V8 发动机在几年内不会有任何进展,但并没有说它们将在 2035 年之后出现。目前,该高性能品牌刚刚推出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梅赛德斯-AMG EQS。

还有AMG GT 63 S e-Performance超级轿车,它结合了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843 马力,扭矩为 1,034 磅英尺。迄今为止,它是 AMG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公路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