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由于大众汽车英国出租车公司将过渡到全电动车队

来源:汽车2021-09-24 14:02:40
导读 英国最大的私人汽车租赁公司宣布将在大众汽车的帮助下过渡到全电动车队。已宣布投资1 6亿英镑(2 19亿美元),以便到2023年成为一家纯电动出

英国最大的私人汽车租赁公司宣布将在大众汽车的帮助下过渡到全电动车队。已宣布投资1.6亿英镑(2.19亿美元),以便到2023年成为一家纯电动出租车公司。这一转变将从公司在其车队中采用新的ID.4SUV开始,并导致不少于20,000伦敦每天的零排放旅程。

从11月开始,AddisonLee将开始每月向其车队增加200辆电动汽车。该公司在其4,000辆强大的车队中已经拥有650辆零排放出租车,就在几个月前,该公司还同意收购黑色出租车服务ComCab。

“随着政府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经济,COP26将在几周后举行,随着我们从一年多的封锁中开始经济复苏,更多的汽车上路,伦敦的出租车和私人租赁行业需要认识到它对伦敦环境的责任从未如此清晰,”艾迪生李首席执行官利亚姆格里芬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键是零排放车辆的快速推出。作为一家自豪地为伦敦服务超过45年并且是伦敦交通网络的一部分的企业,艾迪生李对这座城市的人民及其环境负有特殊的责任。”

AddisonLee还确认将推出一项未来出行基金,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这将包括为其司机的充电基础设施投资350万英镑(约480万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