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在生产延迟后重新上路

来源:汽车2021-09-22 14:00:06
导读 显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再次上路,因为该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Imparato)对此表示不满,导致这款小型跨界

显示,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再次上路,因为该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Imparato)对此表示不满,导致这款小型跨界车的发布被推迟。

据说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性能不满意,据报道,Imparato将量产车的发布时间推迟了三个月。这意味着原本应该在每年这个时候发布的Tonale可能要到明年初才会发布。

发现运动熟悉的伪装,阿尔法罗密欧掩盖了更多的前灯,尽管它们的形状仍然可以看到。不过,在这些镜头中,其中一个后轮暴露了出来。虽然车轮本身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但它显示了一个合理尺寸的盘式制动器设置。

如果这款跨界车要不辜负其作为表演者的命运,那么好的刹车将是必不可少的。不幸的是,对于辣味跨界车的粉丝来说,Quadrifoglio版本已被排除在外。

基于与JeepCompass相同的平台,它将可以使用一系列四缸发动机。这款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提供高达237马力(240PS/177千瓦)的功率,并提供长达31英里(50公里)的纯电动驾驶。

不过,阿尔法罗密欧尚未透露该车的任何官方规格,因此很难确切知道该品牌正在计划什么以及生产延迟将带来哪些改进。不过,内部显示了一个相当大的信息娱乐屏幕,表明这将是一款优质的跨界车。不过,一个看似模拟的仪表表明,阿尔法罗密欧将忠于Imparato最近的承诺,即尽量减少该品牌汽车中屏幕的存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