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令人惊叹的绿色碳纤维KoenigseggAgeraS在网上拍卖

来源:汽车2021-09-22 14:00:07
导读 一款与众不同的KoenigseggAgeraS目前正在拍卖,无疑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最引人注目的汽车之一。Koenigsegg在2012年推出了AgeraS,市

一款与众不同的KoenigseggAgeraS目前正在拍卖,无疑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最引人注目的汽车之一。Koenigsegg在2012年推出了AgeraS,市场上没有它喜欢用于AgeraR的E85乙醇。让这个例子脱颖而出的是独特的绿色碳纤维车身套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并辅以普通的碳纤维纤维和绿色涂装。虽然清单上没有提到汽车的原车主为这种外部饰面支付了多少钱,但它本来是一个六位数的选择。

在收集汽车上市注意到,外观没有任何痕迹显著或瑕疵的。机舱内也有类似的故事,黑色皮革包裹的斗式座椅带有绿色对比色缝线,几乎没有磨损迹象。事实上,你可以原谅认为这台AgeraS才刚刚从工厂推出。

为AgeraS提供动力的是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1,030马力和811磅-英尺(1,099牛米)的扭矩。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电子差速器传送到后轮。超级跑车可以在2.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7.9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249英里/小时。

距拍卖仅剩三天多一点的时间,出价已超过700,000英镑(957,000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