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普角斗士半门选项已确认

来源:汽车2021-09-17 14:06:30
导读 早在今年年初,Jeep 就确认 2021 年牧马人将重新获得半门的选择权。半门是旧 JK 牧马人的流行选择,其特点是门上半部柔软,可以拆卸。

早在今年年初,Jeep 就确认 2021 年牧马人将重新获得半门的选择权。半门是旧 JK 牧马人的流行选择,其特点是门上半部柔软,可以拆卸。然而,当吉普确认半门将回到牧马人时,它没有提到角斗士。

JL Wrangler 和 Gladiator 的前半部分基本相同,因此似乎牧马人的半门也意味着角斗士的半门。角斗士粉丝们会很高兴听到角斗士可以使用双门组选项包。

该选项包括半门及其柔软的上部,以匹配吉普车的软顶和全门。定价取决于您的角斗士是配备基本软顶还是可选的优质织物顶。双门组的基本版起价为 4590 美元,高级版起价为 499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