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宣布更小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揭示了另一个破碎的承诺

来源:汽车2021-09-17 14:06:30
导读 特斯拉,这家以展示外观精美的产品并在多年后发布而闻名的公司,正在背弃其在其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之上建造世界上最大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承诺

特斯拉,这家以展示外观精美的产品并在多年后发布而闻名的公司,正在背弃其在其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之上建造世界上最大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承诺。早在2017年,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就宣布计划在其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的顶部建造一个70兆瓦的巨大太阳能电池板阵列。这个项目直到2018年才真正起飞。据Electrek称,多年来它已经扩展了几次,但从未接近70兆瓦的水平。

四年后的2021年,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影响报告,声称其Gigafactory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仅能产生3.2兆瓦的电力。该公司随后发布了一份说明,称它希望在2022年底之前将该太阳能电池阵列扩展到24兆瓦,这将覆盖工厂的整个屋顶。

之前的70兆瓦目标没有被提及,可能是因为特斯拉在其计算中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以鼓吹炒作。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声称这将是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

到明年,超级工厂应该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主要是太阳能和一些风能)。太阳能的推出已经开始。

总的来说,这不是很让人放心,但特斯拉也没有那么令人惊讶。在这一点上,如果该公司没有在2023年之前完成24兆瓦的安装,我不会感到惊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