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展示全系列M性能部件

来源:汽车2021-09-10 14:15:33
导读 宝马刚刚为新款宝马2系推出了一系列M性能部件,为这款两门轿跑车增添了一些个性和风格。最重要的是由轻质碳纤维制成的加长型前分离器。客户

宝马刚刚为新款宝马2系推出了一系列M性能部件,为这款两门轿跑车增添了一些个性和风格。最重要的是由轻质碳纤维制成的加长型前分离器。客户还可以订购碳纤维双肾型格栅环绕、碳纤维后视镜盖和碳纤维侧裙。这些部件为汽车增加了许多额外的侵略性,但想要做出更大声的声明的客户也可以选择贯穿车门的黑色贴纸。黑色贴纸也可以贴在引擎盖上。

在2系列的后部继续进行修改,包括碳唇扰流板和激进的碳扩散器。还提供各种不同的车轮选项,以及鲜红色的制动卡钳。

还提供一些独特的内部零件。例如,有碳纤维换挡拨片、门下投影灯、仪表板上的碳纤维装饰、Alcantara中控台盖、碳纤维背衬桶形座椅、独特的脚垫、新的变速杆,甚至MPerformance车门锁定指标。后者肯定会增加至少5马力,我们都知道。

宝马尚未公布其全部MPerformance零件的定价细节,但它们可能会在买家中广受欢迎。我们特别喜欢唇形扰流板、扩散器和黑色轮毂选项。例如,MPerformance零件也比为BMWM4提供的特别大胆的零件稍微保守一些。

目前,M240ixDrive变体在2系列范围内名列前茅,但很快,新一代M2将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