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球半导体短缺迫使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动车推迟

来源:汽车2021-08-31 14:27:24
导读 引进的全新特斯拉Cyber​​truck看起来将在北美被推迟到至少2022 -和显着更远的地方为澳大利亚市场-由于全球零部件短缺已经削弱了汽车业。

引进的全新特斯拉Cyber​​truck看起来将在北美被推迟到至少2022 -和显着更远的地方为澳大利亚市场-由于全球零部件短缺已经削弱了汽车业。今年,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受到半导体短缺的影响,这导致等待时间过长,在某些情况下,可用型号减少、规格修改甚至价格更高。

尽管特斯拉凭借在生产的广受欢迎的特斯拉 Model 3 的持续打折和强劲交付避开了一些挫折,但制造的特斯拉 Cyber​​ truck 似乎将成为短缺的受害者。

“我们相信,我们仍有望在 2021 年在柏林和奥斯汀建造我们的第一辆 Model Y 汽车,”特斯拉本周在其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表示。

“各自生产的步伐将受到许多新产品和制造技术的成功引入、持续的供应链相关挑战以及区域[许可证]的影响。

“为了更好地关注这些工厂,并且由于电池单元的供应有限和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我们已将半卡车计划的推出时间推迟到 2022 年。

“我们还在 Cyber​​truck 的工业化方面取得进展,目前计划在 Model Y 之后在奥斯汀生产。”

一年多来,特斯拉一直在向澳大利亚买家收取Cyber​​truck 的押金——而且仍在这样做——但电池电动皮卡尚未通过严格的当地认证程序。

据报道,Cyber​​truck 的棱角设计的刚性和锐度也将被软化,以帮助满足行人碰撞立法。

在最初的原型Cyber​​truck承诺提高了全尺寸纯电动皮卡酒吧两个范围和性能。

据特斯拉网站称,即使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预计要到 2022 年末才能投入生产——据称也能在 6.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7 公里/小时),并提供超过402公里。

与此同时,中档双电机全轮驱动 Cyber​​truck 声称 0-60mph 加速仅为 4.5 秒,续航里程为 480 公里。

据说旗舰三电机 AWD 模型在短短 2.9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209 公里/小时。据称其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比续航里程最长的特斯拉 Model S 轿车高出近 160 公里。

所有特斯拉 Cyber​​truck 车型的有效载荷为 1588 公斤,基本车型的额定牵引力为 3402 公斤。

特斯拉肯定不是唯一面临最新零部件短缺的公司,这种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

本月在底特律举行的一次行业活动中,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兼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 Ola Källenius 和他在 Stellantis 的另一位同事 Carlos Tavares 分别预测,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