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田展示了新的2020CRV混合动力阵容

来源:汽车2021-09-01 15:46:19
导读 2020 Honda CR-V Hybrid 将于 3 月 1 日开始到达经销商处,作为最强大、最省油的 CR-V,配备带智能控制系统的实时 AWD、40m​​p

2020 Honda CR-V Hybrid 将于 3 月 1 日开始到达经销商处,作为最强大、最省油的 CR-V,配备带智能控制系统的实时 AWD、40m​​pg EPA 城市燃油经济性评级和大量附加功能。让我们检查一下,好吗?

新的 CR-V 混合动力车配备本田传感作为标准功能,以及自动气候控制、自动远光灯。CR-V Hybrid 还配备了额外的标准功能,如 LED 大灯、智能进入和按钮启动,以及整洁的行李箱盖。

2020 CR-V Hybrid 的特点是独特的前后造型线索,包括格栅、前挡泥板和后挡板上的 Hybrid 徽章、独特的 5 灯 LED 雾灯和独特的后保险杠设计。就像 2020 年阵容中的其他兄弟姐妹一样,CR-V Hybrid 受益于新的大灯设计和新的合金轮毂。

CR-V Hybrid 的内部为乘客和货物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其特点是大量的技术特征和优质组件。该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按钮式换档器右侧的三个按钮,让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中的一种。此外,车辆的数字仪表组还提供不同于非混合动力仪表的功能。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2020 CR-V Hybrid 配备了一个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总共 212 马力和 232 磅英尺的扭矩。该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具有智能控制系统的实时四轮驱动使用一种特殊的软件来确定牵引条件,然后向需要的车轮发送适量的扭矩。当不需要此类电子活动时,数字离合器会停止向后轮提供动力,以提高燃油效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