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起亚NiroPHEV推出新标志和2.5万美元的价格标签

来源:汽车2021-08-30 14:07:14
导读 在起亚德尼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越来越温柔刷新了2022年它吸引了起亚全新的标志徽章从阵容的其余部分,得到同样的价格,仍然提供了一个全电动

在起亚德尼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越来越温柔刷新了2022年它吸引了起亚全新的标志徽章从阵容的其余部分,得到同样的价格,仍然提供了一个全电动范围为26英里。除了州和地方激励措施外,它还有资格获得 4,543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这是在 2020 年车型年转换之后的一次小更新,当时 Niro PHEV 获得了新的前后面板、新的格栅、新的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大灯。它增加了一个名为 LXS 的新入口点装饰,具有标准的前方碰撞避免和盲点警告。

2022 Niro PHEV 配备相同的 1.6 升 GDI 四缸发动机,带有电动机,总功率为 139 hp 和 195 lb-ft。它有一个 8.9 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 26 英里。所有三种型号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 46 英里。

除了前方碰撞和盲点警告外,LXS 还配备了其他 DriveWise 功能,例如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警告以及带领先车辆偏离警报的警告。最后一个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它会告诉您前方的汽车何时开走。显然,我们开车时都应该抬起头,但如果你碰巧低头,你可能不会被按喇叭。

EX增加了更多的半自主技术,如更好的前碰撞系统和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顶级 EX Premium 内饰获得倒车停车距离警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

包括目的地在内,Niro PHEV LXS 起价为 30,765 美元。EX 起价为 34,565 美元,EX Premium 起价为 37,665 美元。这些价格与去年和减税前的价格相同。我们会在这里说,如果您正在考虑 Niro PHEV 的顶部装饰,您可能还想看看 Toyota RAV4 Prime。它的成本稍高,但体积更大,功率更大,射程几乎翻了一番。但是,如果您在丰田汽车的道路上看到驼鹿,请格外小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