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承诺更多OTA更新技术整容和更少的排放

来源:汽车2021-08-30 14:07:15
导读 目前,技术正在使全球汽车生产停止。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正在影响每个人。这导致有人说对技术的依赖正在毁掉汽车。例如,看看早期评论者在新

目前,技术正在使全球汽车生产停止。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正在影响每个人。这导致有人说对技术的依赖正在毁掉汽车。例如,看看早期评论者在新大众 GTI上发现的质量问题。

钱花在了技术上而不是质量上,但尽管如此,丰田还是想让汽车变得更加一次性和更加依赖它。好吧,这可能是对聪明创新的过度愤世嫉俗的看法,如果有人知道如何使用技术来制造好产品,那就是丰田。那么这家巨头有什么计划呢?

《汽车新闻》在周三的简报会上报道,丰田首席产品集成官 Keiji Yamamoto 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丰田汽车公司及其 Woven Planet 和 Toyota Connected 的子公司拥有约 3,000 名软件开发员工。

包括附属供应商在内,整个丰田集团的目标是拥有 18,000 名软件工人,这比其现有的员工队伍有巨大的增加。丰田这样做是为了让汽车更像智能手机,因为它旨在赶上无线 (OTA) 更新等行业规范。丰田提供此功能的第一辆汽车仅在今年 2 月以雷克萨斯 LS500h和丰田 Mirai 氢燃料汽车的形式出现。

这种趋势应该随着雷克萨斯 NX开始改变,它提供导航和媒体的实时更新,以及预测高效驾驶,它可以学习你的驾驶习惯,预测你将要走的路线,分析实时——时间交通场景,从而优化混合动力版本的电池电量使用和充电。Yamamoto 表示,该系统将预览丰田正在开发的地理围栏技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所有混合动力车的效率,尤其是在市中心。

此外,丰田正在开发一种名为 Arene 的新操作系统,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放市场。负责处理丰田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创新的 Woven Planet 负责该项目,该项目将允许“可编程汽车”。据说该系统与用于 PC 和智能手机的“Microsoft Windows 和 Apple iOS”一样具有开创性。丰田表示,有了它,汽车软件将与硬件并行开发,从而缩短开发时间。

因此,生命周期将缩短,您的新卡罗拉将比以往更快地过时。“开发过程或结构本身会发生变化,”山本说。“即使没有硬件,汽车或车辆,我们也可以通过模拟来开发软件。软件的质量会得到提高,软件的交付时间会更短。也就是说,质量、交付时间和效率都会从根本上提高。这就是对阿雷内的期望。”

从好的方面来说,汽车将提供丰田信息,每一辆新车都会比以前的汽车有显着的改进。所以即使新车会以惊人的速度发布,但每一辆都应该比上一辆更辉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