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Taycan获得Wild911GT3RS改头换面

来源:汽车2021-08-27 11:43:19
导读 在保时捷Taycan不仅是最好的豪华电动车的一个在那里,但它也是目前为止最漂亮的一个。其流畅的线条和微妙的性能暗示令人惊叹,但并非所有人

在保时捷Taycan不仅是最好的豪华电动车的一个在那里,但它也是目前为止最漂亮的一个。其流畅的线条和微妙的性能暗示令人惊叹,但并非所有人都认为它是完美的。Mansory得到了它的帮助,一家名为 Vivid Racing的公司也是如此。两者都出人意料地有吸引力,但有些人想要更吸引眼球的东西。进入 RevoZport,这家改装公司已经从制造狂野的梅赛德斯-AMG 过渡到为特斯拉 Model 3等电动汽车添加一些独特的风味,现在它推出了 911 GT3 RS 启发的 Taycan。

该套件创造了 RevoZport 所谓的 Taycan GT-Z,其目标是继承其他车型的保时捷传统,尤其是专注于赛道的911 GT3 RS。不仅是任何 GT3 RS,还有即将到来的 992 一代,这是鹅颈式尾翼的灵感来源,而后扩散器帷幔的灵感来自 918 Spyder 超级跑车。您还可以在保险杠上获得带有侧叶片和潜水平面的前分离器。侧裙延伸部分也已安装,但过多的空气动力学对阻力不利,尤其是当它不起作用时,尤其是当您将其安装到电动汽车上时。RevoZport 表示已考虑到这一点,并设计了用于巡回演出的套件,以避免影响范围。

为了完成外观,锻造车轮提供带或不带涡轮机盖或“空气盘”。调谐器没有提供关于这些轮子的太多信息,但似乎这些多件式分体轮子。内饰或性能没有任何变化,但我们确信调谐器最终会开始寻找增强后者的方法。无论如何,最终产品看起来很棒,尽管我们承认它不会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保时捷套件从未便宜过。尽管如此,如果您想对您的保时捷电动汽车进行更彻底的改变,另一家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带有更多 GT3 RS 设计灵感的宽体套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