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Bronco悬架的灵感来自BajaTrophy卡车

来源:汽车2021-08-25 11:38:46
导读 由于质量控制问题和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2021 年福特 Bronco 的生产再次推迟。随着福特竞相修复受车顶问题影响的当前订单,这家蓝色椭

由于质量控制问题和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2021 年福特 Bronco 的生产再次推迟。随着福特竞相修复受车顶问题影响的当前订单,这家蓝色椭圆形汽车制造商正准备推出 2022 款车型。Bronco 是 2021 年 Woodward Dream Cruise 的明星之一,在那里它以发烧友要求的新颜色展示,这些颜色将在 2022 年推出。福特还使用 Woodward Dream Cruise 展示了 Bronco 令人印象深刻的悬架技术,该技术改善了 SUV 的性能越野能力。

受奖杯卡车的启发,包括两门、四门和 Bronco Sport 在内的每个版本的 Bronco 都采用独特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悬架 (HOSS) 系统,该系统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和更高的螺旋弹簧。角和重型阻尼器,以提高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的稳定性。

Bronco 的独立前悬架以福特 F-150 Raptor 的锻造双铝合金 A 臂为模型,带有长行程螺旋弹簧、HOSS 调谐减震器和稳定杆。福特表示,与实心前桥设计相比,这种设置将非簧载前桥重量减少了 20% 或 42 磅。在后部,Bronco 增加了用于俯仰控制的螺旋渐进速率弹簧和约 8.6 英寸实心轴的五连杆几何结构,以实现最佳有效载荷能力。更高规格型号的可用 Bilstein 位置敏感阻尼器增加了更好的俯仰控制。

福特的 HOSS 系统也可以集成到越野 Sasquatch 和 Badlands 车型中。可用的带有末端停止控制阀的 Bilstein 位置敏感阻尼器提高了稳定性,而增加的行驶高度则提高了离地间隙。

Bronco Sport 也受益于福特的 HOSS 技术。每个 Bronco Sport 装饰都配备经过调整的前后弹簧,以改善车轮铰接,以及独特的前支柱和后单管减震器。Bronco Sport 的 Badlands 版本还提供液压回弹停止装置和升级的 1.8 英寸直径后单管减震器,以提高 SUV 的越野控制和舒适性。

“我们听取了越野爱好者在能力和控制方面的需求——并听到了很多关于当前越野 SUV 产品可以改进的方面——即苛刻的驾驶、草率的转向以及超过爬行速度的不适感,”说Bronco 消费者营销经理 Mark Grueber。这些是困扰吉普牧马人的已知问题。“我们的答案是设计一种更轻、更灵活的悬架系统,经过调整以提供更自信的越野能力,而不必牺牲舒适性和控制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