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混合动力保时捷911Turbo监视纽博格林

来源:汽车2021-08-25 11:38:46
导读 在当前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近三年后,992 代 911 家族仍在扩张。上个月,面向纯粹主义者的全新91

在当前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近三年后,992 代 911 家族仍在扩张。上个月,面向纯粹主义者的全新911 GT3 Touring首次亮相,而全新的硬核 911 GT3 RS即将推出。展望未来,保时捷还准备推出有史以来第一款 911 混合动力车,该车已被发现撕毁了纽博格林赛道。这辆原型车看起来是一辆普通的911 Turbo,但仔细检查后会发现后窗上有一个圆形的黄色贴纸,用来表明原型车是否有电动动力系统。

奇怪的是,后窗被涂黑了,后挡泥板上方的侧面轮廓的一部分被用胶带粘住了。

这可能是为了将传感器和电池组隐藏在这个早期原型的后舱中。当然,保时捷为 911 Turbo 通电并不是为了节省燃油,而是为了提取更多动力。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承诺混合动力 911 将是“所有 911 中性能最高的”。作为参考,目前的保时捷 911 Turbo S 从 3.8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中产生 640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使这辆德国跑车能够在 2.6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冲刺,但电气化版本会更快。

增加电力辅助可以将输出增加到大约 690 马力和 641 磅 - 英尺的扭矩,与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输出相匹配。然而,有人担心电动动力系统的重量会破坏 911 的驾驶动态。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据报道保时捷将使用前置电池组来改善重量分布。还期望支付比起价为 207,000 美元的普通 911 Turbo S 更高的价格。

首款混合动力保时捷 911 预计将作为即将到来的中期改款的一部分首次亮相,因此它应该会在明年上市。与此同时,我们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看到保时捷测试基于新改款车型的量产原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