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学会驾驶福特T型车的人驾驶MustangMachE兜风

来源:汽车2021-08-24 11:38:10
导读 每个人都记得他们的第一次驾驶体验。90 多年前,Harold Baggott在 10 岁时第一次驾驶一辆福特 T 型牛奶送货车在农场上行驶,这激发了

每个人都记得他们的第一次驾驶体验。90 多年前,Harold Baggott在 10 岁时第一次驾驶一辆福特 T 型牛奶送货车在农场上行驶,这激发了他一生对汽车的热爱。他在 1936 年拿到驾照的第一年就拿到了驾照,然后在 1937 年购买了他的第一辆汽车:福特 8 大众汽车。然后他在第二年买了一辆福特安格利亚。

此后,该家族私人拥有 20 辆福特汽车,并将福特商用车底盘改装成 140 辆大客车,用于他们的旅行和长途汽车业务。巴格特现年 101 岁,仍然每天开车,他被邀请乘坐 1915 年福特 T 型车前往位于英格兰博利厄的大英汽车博物馆,让他回忆起他的第一次驾驶体验,然后将他抛在脑后福特最具未来感的汽车——野马 Mach-E 的车轮。

为了展示自那时以来汽车技术的发展,巴戈特将 Model T 换成了全电动Mustang Mach-E。世界上可能没有多少人可以说他们驾驶过全盛时期的老式福特 T 型车和现代的野马 Mach-E。

野马 Mach-E 也不是每天都在象征性的聚会中见到它的祖先:T 型是第一辆为大众带来汽车的量产汽车,而野马 Mach-E 代表福特的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将由后代驾驶的汽车。

加入巴戈特参加野马 Mach-E 试驾的是他的曾孙菲利克斯和查理,他们将体验电动汽车革命。

“从 10 岁起,我就一直保持对驾驶的兴趣,今天发现自己对在政府逐步淘汰我习惯的传统内燃机后转向电气化感兴趣,”巴戈特说。“我回忆了我驾驶 T 型车的历史,并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我很高兴能够驾驶我希望看到我的曾孙将驾驶的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