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丰田Tacoma是一款配置独特的皮卡非常适合着陆

来源:汽车2021-08-22 08:55:54
导读 在丰田塔科马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皮卡车,所以你怎么能使其更好?好吧,你可以做这个人所做的,用一个附件驾驶室替换它的床,使它成为完美的

在丰田塔科马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皮卡车,所以你怎么能使其更好?好吧,你可以做这个人所做的,用一个附件驾驶室替换它的床,使它成为完美的陆上钻机。

这辆 2007 年的 Tacoma 在Cars & Bids上挂牌出售,售价高达 36,500 美元。对于一辆有 14 年历史的皮卡车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很昂贵,但这款塔科马的里程表上只有 36,407 英里(58,591 公里)。此外,它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这对于这些卡车来说并不罕见,但它是可取的。

从外观开始,前部配备了 All-Pro 保险杠,以增加耐用性、间隙和接近角,并且安装在该保险杠上的是 Superwinch 绞盘。卡车还有管状侧踏板、辅助照明,当然还有代替床的巨大配件驾驶室。驾驶室包括一个 17 加仑的辅助油箱、一个 17 加仑的水箱、一个丙烷罐、一个厨房、一个冰箱、一个遮阳篷和一个带梯子进出的屋顶帐篷。其他配件包括辅助电池、电池隔离器、高输出空气压缩机和安装在发动机舱的露营淋浴。

内部仍然保留着灰色布座椅,但它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设施,如巡航控制、空调、电动车门后视镜和带 CD 播放器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还有一个 Midland 1001Z 40 通道 CB 收音机和所有控制售后配件的开关,但除此之外,它只是一个普通的(虽然保存得很好)Tacoma。

引擎盖下方是 4.0 升 V6 发动机,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和两轮变速器向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输出 236 马力(239 马力/176 千瓦)和 266 磅英尺(361 牛米)的扭矩。 - 速度分动箱。由于驾驶室及其所有配件显着增加了重量,Tacoma 以空气悬架、Old Man Emu Nitrocharger 减震器、Emu Dakar 钢板弹簧和 ARB 前后气动差速器的形式获得了悬架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增强储物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