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铁杆雪佛兰SilveradoZR2将拥有伟大的骨骼

来源:汽车2021-08-21 09:49:43
导读 通用汽车在其阵容中拥有一些功能强大的卡车,如雪佛兰 Silverado和 GMC Sierra,但它从未打造过真正的福特 F-150 猛禽竞争对手。这最

通用汽车在其阵容中拥有一些功能强大的卡车,如雪佛兰 Silverado和 GMC Sierra,但它从未打造过真正的福特 F-150 猛禽竞争对手。这最终可以通过新的坚固耐用的雪佛兰 Silverado ZR2 改变。该铁杆ZR2装饰已经可用于科罗拉多州,但是这将是第一次较大的Silverado已经给出了高性能的处理。雪佛兰早在 6 月份就取笑了 Silverado ZR2,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发现了有关通用汽车新竞争对手福特猛禽的更多细节。

通用汽车管理局援引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的话了解到,ZR2 将基于专注于越野的 Silverado LT Trail Boss,因此它将有一个坚实的基础。

这可能意味着新的 ZR2 变体将被称为 ZR2 Trail Boss。作为标准配置,LT Trail Boss 配备越野悬挂、坡道下降控制和重型空气过滤器。其他标准的好东西包括一个两速分动箱,防滑板一个提升套件,将悬架提升两英寸,以及一个双排气系统。

LT Trail Boss 使用包裹在 32 英寸 Goodyear Wrangler Territory 全地形轮胎中的 18 英寸轮毂,但 ZR2 使用了更大的 33 英寸轮胎。由于它基于 Trail Boss,因此将提供 4WD 作为标准配置。

ZR2 以 LT Trail Boss 为基础,预计将获得改进的悬架,包括将从 Colorado ZR2 继承而来的 MultiMatic DSSV 阻尼器。我们还期待 ZR2 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更宽的挡泥板和更大的离地间隙,以提高其越野能力。

从 6 月份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Silverado ZR2 似乎将搭载 6.2 升 V8 发动机。在其他应用中,它产生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可悲的是,这意味着 ZR2 的动力将被 F-150 Raptor 和 Ram 1500 TRX 击败,但我们必须等到雪佛兰 Silverado ZR2 在今年秋天打破封面才能得到官方确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