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想办法向公众推出2022款SUV

来源:汽车2021-08-19 11:19:12
导读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不得不重新评估如何推出和推广计划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车。由于新的 变种席卷全球并造成严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不得不重新评估如何推出和推广计划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车。由于新的 变种席卷全球并造成严重破坏,它最近因安全问题而被取消,因此,现代等公司决定以虚拟方式举办发布会,而斯巴鲁等其他公司似乎没有备用计划。英菲尼迪似乎是一帆风顺,并宣布它现在将通过纽约市的一个艺术装置推出其 2022 年的豪华 SUV 和跨界车系列。

该展览将在纽约的 Oculus 交通枢纽展出,并将成为“由 Infiniti 和艺术家 Daniel Wurtzel 呈现的独特策划艺术装置的一部分,他因其大胆和前卫的艺术和设计方法而被选中——这是 Infiniti 设计语言的标志。 ”

那么我们会看到什么呢?那么,全新QX60将显示,如将在本QX50,全新QX55和刷新2022 QX80。该装置将于 8 月 18 日至 20 日就位,为期三天,参观者还将有机会与英菲尼迪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贝萨 (Alfonso Albaisa) 及其营销总监菲尔·奥康纳 (Phil O'Connor) 进行交流。

Daniel Wurtzel 的艺术展示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被称为“正弦波”。据说它捕捉到了英菲尼迪的精髓——“大胆、前卫和人性化”——Wurtzel 本人也将在场讨论他的作品,“因其动作和优雅而广受赞誉,捕捉到灵感的优雅 [... ] 他对流动性和飞行的着迷。”

英菲尼迪只与我们分享了一个数字渲染作为预告片,但我们相信艺术装置会令人惊叹,即使它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比另一个在线展示要酷得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