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数以千计的保时捷和奥迪存在问题

来源:汽车2021-08-18 11:25:16
导读 即使是最昂贵、最豪华、最强大的新车也不能避免错误。错误是指召回。国家公路运输和安全管理局 (NHTSA) 刚刚发布召回范围广泛的奥迪和保

即使是最昂贵、最豪华、最强大的新车也不能避免错误。错误是指召回。国家公路运输和安全管理局 (NHTSA) 刚刚发布召回范围广泛的奥迪和保时捷,以及宾利 Bentayga和大众 ID.4的一些示例。问题?乘客或中后安全带。

更具体地说,自动锁定卷收器可能会过早停用,从而可能会阻止儿童约束系统正常工作。这些组件由瑞典供应商于 2020 年 10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 月 27 日期间制造。好消息是官员们有理由相信只有极少数单位受到影响。但是,被质疑的模型总数相当多。

总共有 45,496 辆汽车被召回,但估计只有 1% 的汽车存在缺陷部件。因此,除了 Bentayga 和 ID.4 之外,两家公司还希望查看总共 26 款奥迪车型,大部分来自 2021 车型年,以及 7 款保时捷,包括 911 和 Taycan。召回文件没有说明任何已知的相关伤害。

受影响的车主很快将被要求将他们的汽车带到经销商处,在那里技术人员将在预先确定的座椅位置检查受影响的安全带组件。如果认为有必要,安全带将免费更换。

经过仔细研究此事,大众安全官员得出结论,乘客没有直接危险,但安全总比后悔好。召回应该很快开始,但没有提供具体的开始日期。重要的是要记住,汽车制造商将大部分汽车零部件外包给供应商。

除了安全带锁定卷收器外,通常还包括踏板、方向盘和座椅等物品。如果这些天似乎有很多召回,你是对的。在过去十年高田、丰田、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大规模召回之后,今天的汽车制造商在安全方面采取了零风险措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